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黄兴武同志讲党课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开创三亚三农工作新局面

【字体: 打印
2019-10-24 11:31 市农业农村局

黄兴武同志讲党课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开创三亚三农工作新局面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23日,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以《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三农”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祥实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成员林碧桃到会指导。

黄兴武同志围绕三亚市农业农村实际,结合个人近期学习思考、调研体会,从“应该守什么初心、担什么使命、找什么差距、怎么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与讲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建成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黄兴武同志指出,在践初心、树理想上,我们要正本清源、化入灵魂。要时刻守住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作为农业农村人,我们尤其要在为人民、为企业服务的同时,深刻查找存在的差距;落实激励约束机制,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把如何使我们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如何认识海南在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事业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想清楚。

黄兴武同志强调,如何把我们的初心落到实处,是我们每个党员干部需要用实际行动回答的课题。农业农村局系统干部职工在防控非洲猪瘟、“大棚房”清理整治、“两违”图斑核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多角度促进农民增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面前勇挑担子、积极进取,实现了一项项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对大家的干劲表示肯定,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农业农村工作道阻且长,我们行则将至,希望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前进的每一步都要做到无愧于初心,无愧于肩上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富,全力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完黄兴武同志的党课,感触颇深,对于什么是初心,如何践行初心、担起使命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思考,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持续推动三亚农业农村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