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

【字体: 打印
2019-10-24 09:51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筑牢防腐巨变思想防线,10月2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活动。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工作人员参加,黄兴武同志主持。

大家观看了《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和《蝇贪蚁腐之害》两个警示教育电教片。

通过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及办案人员的讲述,分析了当事人是如何渐渐的迷失自我,利用职权之便,一步一步的走上腐败的过程。警示教育片中的一个个鲜活事例让人倍感震惊,引人深思,发人警醒,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要心存敬畏,谨慎用权,防范低级错误,把讲政治、守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要坚决抵制欲望,坚守理想信念、严守底线,争当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永怀警醒之心,筑牢思想防线,慎用手中权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敬畏党纪国法,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权力边界,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真心实意的服务人民群众,为我市“三农”工作贡献新力量新作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