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19 16:36 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三亚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为了增强我局党员领导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10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带领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到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洗礼,强化廉洁自律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有序地参观了反腐历程、典型案例、忏悔反思墙、算算人生七笔账、惩防并举等展区。通过观看图片、视频、文字和实物等形式,切实了解到近年来一宗宗因贪污腐化,骄奢淫逸、贪图享乐,一步步堕入深渊,最终锒铛入狱的真实案例,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黄兴武同志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大家一定要算好人生七笔账,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强化自己的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严以律己,筑牢思想防线,务实干净担当。为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对党、国家、人民、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勤奋做事、廉洁做人,忠实履行“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实现农民增收”的职业使命,凝心聚力为我市“三农”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