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

【字体: 打印
2019-10-23 10:30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


结合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市纪委监委举办的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局党员干部职工逐一参观各个展区,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该巡回展主要是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养正气、祛邪气、固根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展区以详实、生动的文字说明和图片资料揭示了职务犯罪对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一个个典型的案例,引人深思,发人警醒。

参观结束后,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自身的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固牢思想道德防线,务实忠诚干净担当。在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诱惑,廉洁从政、依法从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